接受忠诚教育与能力培养!福州50名纪检干部来到这里……

发布时间:2019-12-13 18:14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依法依纪依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日,福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国企等50名同志参加了杭州纪检监察培训中心举办的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

 

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周恩来故居

  此次培训将忠诚教育和能力培养相结合,既有着眼不忘初心、弘扬红船精神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有《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案件审理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和查账的技巧与方法等,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形式新颖的访谈式教学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将培训的知识消化好、吸收好,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执纪监督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