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举办县、乡两级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26 20:33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与监察执法的能力水平,促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开展,市纪委监委于3月25日至3月29日在市委党校举办县、乡两级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

 

  在开班动员讲话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肖敦颖强调,本次培训班紧扣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实践,是一次难得的“充电”机会,希望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学思践悟,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成,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同时,要严守培训纪律,维护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涵盖纪检监察信访受理、线索处置、初步核查、立案审查、审理定性等各环节、各方面的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重在提升基层一线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精准化、专业化”水平,可谓干货满满、亮点多多。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