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监察体制改革转隶干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21 10:20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根据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需要,去年底,40多名检察干警转隶到市纪委监委工作。为了让转隶干部尽快熟悉纪检监察工作,15日至19日,我市开展监察体制改革转隶干部业务培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修兴高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修兴高指出,能成为我市第一届监察委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指示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让“监委”招牌始终闪耀风清气正的光芒,传递出激浊扬清的力量。要着力提高执纪监督和执法监督的本领,坚持边干边学,尽快熟悉业务,坚持问题导向,尽快干出成效。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严要求树好形象,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到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林则徐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