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第三轮精简议事协调机构86个,精简率46%

发布时间:2015-03-30 15:55 信息来源:监察局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36日,福建省福州市印发《关于市纪委监察局机关议事协调机构再次调整情况的通报》,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进行再次清理调整,精简议事协调机构86个,精简率46%。其中,市本级将原来保留或参与的15个议事协调机构精简至8个。

  据福州市纪委负责人介绍,此次调整是福州市开展的第三轮清理,采取市、县两级同步调整的方式进行清理。清理后,保留或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均没有超出省纪委保留或继续参与的范围。

  同时,《通报》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原则上将不再参加新的议事协调机构,进一步凝心聚力抓好主业。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