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台江:学史述纪 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发布时间:2021-04-21 18:32 信息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日前,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纪委监委联合苍霞街道、宁化街道开展“学史述纪”主题党日活动。

  在北江滨公园望龙园,党员干部参观中共闽浙赣边区革命纪念碑,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重温入党誓词。

  这是该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之一。通过现场聆听革命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闽浙赣边区党的历史,是一部曲折奋斗的光荣历史,是教育和激励后人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台江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历史,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大力传承革命精神,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随后,党员干部前往闽江红色航线教育基地现场学习。在那里,部分支部党员代表还主动分享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恩格斯说过:历史就是我们的一切。广大党员干部修好党史这堂必修课,从党史中找寻胜利的源头、汲取前行的力量,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让奋进在中国梦征程上的步伐更加坚定……”台江区纪委监委干部黄蓉丰如是说。

  活动结束前,党风室、组宣部、机关党总支还分别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换届纪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台江区纪委监委还将通过举办一场专题演讲比赛、一场清风书场活动、一次党史心得分享会等“N+1”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台江区纪委监委)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