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勉自律我先行 琅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10:11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昨日,马尾区琅岐镇纪委开展“勤勉自律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新任村(居)党员干部参观了由琅岐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琅岐经济区纪工委联合主办的“心系桑梓文化传承”聚力琅岐书画作品展。

 

  琅岐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帮助党员干部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新时代琅岐推进开放开发、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岛、勤廉政府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促使党员干部集中精力、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夯实基础。(记者钱嘉宜 通讯员 黄俊 马宣)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