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对党说: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7-10-19 19:34 信息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福建省福州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认真收看现场直播后备受鼓舞,他们心中还有许多话要对党说……

 

福州市委巡察办、市纪委机关干部

 

福州市纪委机关干部

 

福州市纪委组织部、党风政风监督室、机关党委干部

 

  “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现象,腐败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只有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化标本兼治,保证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才能跳出历史周期率,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福州市纪委干部 李剑说。

 

福州市纪委机关干部

 

  “今天,大家聚集一堂共同聆听总书记的报告。作为党员的我,面对这场盛会深受鼓舞,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攻克工作的难题;勤奋工作,不断锤炼业务素质,为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福州市纪委机关干部莫其元说。

 

福州市纪委驻点村——永泰县盘谷乡新丰村党员

 

  “我心向党,实干担当。”福州市纪委宣传部部长、永泰县盘谷乡新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何启钧说。

 

福州市纪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组干部

 

  “五年征程,有过抉择时的彷徨,也有蜕变中的阵痛,亦有前路上的坎坷,而更多的是开拓奋进的强音,是创造奇迹的激情,是见证辉煌的喜悦。大家深深感受到,我们有这样一个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领导班子,是全国人民的福祉。”福州市纪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组干部说。

 

  10月18日上午,福州市台江区纪委机关党员早早来到单位参加支部开展的“喜迎十九大 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福州市晋安区纪委干部

 

  “正人先正己。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决做到打铁自身硬,不断锤炼优良作风。”福州市晋安区纪委办公室科员杨琦说。

 

长乐市纪委干部

 

  “五年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调“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在“从严”的道路上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但从严管党治吏的任务依然不轻松,唯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持续刷新吏治,才能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长乐市纪委常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陈春说。

 

罗源县纪委干部与畲族同胞寄语十九大

 

罗源县松山镇纪委干部在海上渔排寄语十九大

 

  “逐梦前行,缘在自信。回望过去的五年,与中央反对腐败的坚定决心相伴而生的,正是前所未有的反腐败斗争成果。这份反腐“成绩单”有力提振了全党全社会的信心,让人不由地发自内心的笃定: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罗源县纪委副书记赵秀瑛说。

 

福州市鼓楼区委巡察办、区纪委干部

 

  “党的十九大报告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严’。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纪检监察机关只有找准站位,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把‘严’字贯穿始终,才能让纪律生发出更强大的约束力。”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纪检干部熊颖佳说。

 

福州市马尾区纪委干部

 

  “回望过去,振奋人心;展望未来,信心满怀。我们坚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将再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实现新跨越!”福州市马尾区纪委组织和宣传部干部黄俊说。

 

连江县纪委干部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制定国家监察法,依法赋予监察委员会职责权限和调查手段,用留置取代“两规”措施。这对我们纪检监察机关案件综合监督管理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及时转变工作理念,认真履职尽责,用好留置手段,发挥纪律审查的震慑作用。”连江县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负责人高程说。

 

永泰县塘前乡纪委干部与党员干部在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前寄语十九大

 

永泰县纪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组干部及平安志愿者寄语十九大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老百姓的信心更强了,致力发展的劲头也更足了。”永泰县葛岭镇纪委书记汪群说。

  “永远跟党走”是一个永远不会褪色的话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不管是耕耘在基层一线,还是奋战在机关岗位,不管是驻守派驻机构,还是进驻被巡察单位,或是下派驻村同群众打成一片,大家虽相距甚远,但在这一刻,万千话语,化成一句话——永远跟党走,昂首迈向新征程!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