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警示教育以案为鉴

发布时间:2017-08-18 08:51 信息来源:监察局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2017815,福州市纪委与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组织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共20余人,旁听了省文物局原副局长梁某某涉嫌受贿罪的庭审。几个小时的庭审活动,清晰地反映出梁某某从一名人民公仆、县委主要负责人,逐渐蜕变成违法犯罪人员的过程,案件教训深刻,令人痛心,所有旁听人员的心灵受到了巨大震撼。

将警示教育课移至法院,旁听发生在身边的有针对性的职务犯罪案件的庭审,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自身“免疫力”。参加旁听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旁听庭审,给自己敲响了警钟,一定要从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时刻用反面典型警醒、鞭策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