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委交叉巡察组反馈第七轮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18 20:22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按照仓山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区委交叉巡察组于2018年9月至12月,对建新镇、螺洲镇2家单位开展了交叉巡察。巡察结束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区委“五人小组”先后听取了巡察有关情况汇报。

 

  为强化巡察反馈工作的权威性与严肃性,提升巡察整改的实效性,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雄及建新镇、螺洲镇包镇领导区政协副主席郑东平、副区长魏道航参加了3月14日的区委第七轮交叉巡察工作反馈会。会上,区委巡察组反馈了对建新镇、螺洲镇交叉巡察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李雄针对如何严格按照要求抓整改,主要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党委要承担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二是要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三是整改结果要经得起检验;四是严格按程序要求报送和公开整改情况。建新镇、螺洲镇党委书记随后作了表态发言。

 

  建新镇党委书记江必达表示——

 

  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全面客观、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区纪委书记李雄的讲话对建新镇下一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建新镇将严格按照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增强整改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推动整改落实、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以实际行动向区委交上一份巡察整改的满意答卷。

 

  螺洲镇党委书记黄文忠表示——

 

  区委交叉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螺洲镇虚心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强化政治巡察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立行立改,增强整改注重成效,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精气神、行之有效的举措为建设新螺洲贡献力量。(仓山区纪委监委)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