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新参加所在党支部和福州市仓山区先锋村基层党员共同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18:07 信息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7月8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和福州市仓山区仓山镇先锋村基层党员共同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刘学新和党员们参观了先锋村便民服务中心和政治生活馆,并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开展讨论。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和成长经历畅谈如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心得体会。刘学新边听边记,和大家坦诚交流。刘学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为了让我们共产党人把该承担的责任承担起来,把该肩负的使命肩负起来,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管身处什么岗位,都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刘学新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中感悟初心的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我们的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强化党员意识、角色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做到一切工作都顺应人心、一心为民。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职、尽心尽责、攻坚克难,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成效,留下好口碑、树立好形象、创造好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