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赴黑龙江省调研有关指示要求

发布时间:2018-08-07 09:20 信息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8月6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赴黑龙江省调研有关指示要求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刘学新指出,赵乐际书记的指示,对抓好中央巡视整改、深入开展市县巡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刘学新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行动,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充分彰显巡视监督的严肃性和公信力。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深化实践“五抓五重”要求,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在提升全覆盖质量上发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精准发现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巡视巡察和纪委监委日常监督的聚焦点,扎实推进扶贫、民生、涉黑腐败、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综合整治,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