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新深入三明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8 09:35 信息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6月5日,刘学新在尤溪县梅仙镇调研乡镇纪检工作 

 

6月6日,刘学新在大田县委巡察办调研巡察工作 

 

6月6日,刘学新在大田县纪委监委机关与干部座谈交流 

 

6月6日,刘学新在永安市察看纪委监委机关,看望纪检监察干部 

 

6月6日,刘学新在永安市曹远镇调研乡镇纪检工作 

  6月5日至6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深入三明市尤溪、大田、永安等县(市),检查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调研审查调查安全、交叉巡察等工作,并察看县乡纪检监察机关,与基层干部座谈交流。

  刘学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兴起“大学习”热潮的部署,把学习贯彻这一伟大思想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的功夫,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刘学新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坚守政治机关定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担负起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实践“五抓五重”要求,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不断提高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健全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全面推进县级交叉巡察。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检查、大整改,以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勇气,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