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机关组织开展“忠诚、干净、担当 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7-09 10:47 信息来源:监察局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73下午,为庆祝和纪念建党94周年,持续深入推进委局机关“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市纪委机关组织开展了“忠诚、干净、担当 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机关五个支部选送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委局在家领导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经历,立足自身岗位特点,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全面诠释了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分享了从身边的模范人物和优秀感人事迹中受到的启发和感召,抒发了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和爱纪检监察事业的无限情怀。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共鸣,有效地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活跃了机关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热情,增强了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起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提升能力、推动工作、集聚正能量的作用。

        图为委局在家领导到场观看比赛,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演讲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