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 > 贯彻落实

中共福州市晋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五届四次全会召开

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2019-01-30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1月28日,中共福州市晋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五届四次全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五届九次全会部署,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区委书记刘卓群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做好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提高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性、自觉性;要准确研判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增强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保持战略定力、持续加压加力,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严格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定锋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四次、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存武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题为《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为坚持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新晋安提供坚强保证》,强调:要高举伟大旗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强化工作职责,构建全方位大监督格局;要保持高压态势,巩固反腐败压倒性胜利;要深化专项治理,有效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推进体制改革,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要坚持政治引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要注重自身建设,全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分组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刘卓群书记讲话精神,审议区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和决议(草案)。

 

  区纪委常委会暨监委委务会议讨论、修改工作报告。(晋安区纪委监委)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