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 > 代表声音

叶秋萍:坚定政治站位 切实践行“两个维护”

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2019-02-02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市国投集团纪委书记 叶秋萍:日前,福州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胜利召开,审议通过了纪委工作报告。市委王宁书记的讲话和纪委工作报告为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航向,擂响了新战鼓。作为国企纪委,我们要按照全会的部署要求,主动对标,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坚持不松劲、不停歇、不止步。要更加坚定政治站位,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正风肃纪,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严纠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更加自觉地推动靶向监督、精准执纪,把握好惩和治的关系,既严肃惩治国企在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上存在的贪污腐败、滥用职权、失职渎职等违纪行为,又切实发挥好容错纠错机制,保护好国企干部跨越赶超、干事创业的激情。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