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 > 代表声音

李雄:以实干担当奋力谱写仓山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2019-01-25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仓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李雄:中央纪委及省、市纪委全会,为我们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将结合仓山实际,做好学习贯彻:一要加强对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区委区政府“四大专项行动”等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二要继续优化党委(党组)“一把手”主体责任履责纪实工作,推动实现“权责对等、责任清晰、强化担当”;三要扎实开展政治巡察,全力督促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探索建立“巡察后评估”制度,解决好“谁来监督巡察组”的问题;四要持续推进农村“三资”使用管理等事项网上公开,继续深化开展征迁个案专题巡查,有针对性的开展抽查核实、执纪监督,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新仓山提供坚强保证。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