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强调——要扎扎实实抓好中央督察组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9 18:54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27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专题会,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听取我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情况汇报,研究分析整改工作,对边督边改工作进行强化部署。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

 

  王宁指出,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我市,深入一线、直奔现场开展督察,帮助我们把脉问题、扫描不足、检视差距,是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力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督察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督察组的指示要求。一要抓紧抓实边督边改工作,对督察组布置的工作、指出的问题、交办的事项,要闻风而动、立整立改,坚决彻底整改,绝不能应付了事、搞“半拉子”工程,绝不能留尾巴、出现反弹,绝不能简单粗暴、搞“一刀切”。二要建立市县两级领导挂钩督办机制,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重点转办件,挂钩领导要一周一检查、一周一会诊、一周一协调、一周一推动。三要全面抽查核实第一轮信访件办理情况,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检验。四是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整改,深入现场,带头全力化解生态环境保护难题积案,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满意。五要加强宣传,如实报道我市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举措,客观反映我市边督边改工作进展,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营造良好氛围。

 

  市领导张忠、刘卓群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