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监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项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4 09:11 信息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913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听取近期委机关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

  刘学新指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整改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持续强化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按时按要求完成各项整改工作。加强对各级各部门整改情况的跟踪督查,对整改进展缓慢、组织不力、推诿扯皮的要严肃问责、处理到人,确保巡视整改成效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刘学新强调,委机关各责任部门要继续发扬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作风,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变、力度不减,不折不扣抓好后续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目标任务。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任务要紧盯不放,坚持一月一督查、一月一报告,推动巡视整改不断向纵深拓展。坚持标本兼治,把推进巡视整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从源头上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加快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