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 学习贯彻

市纪委、监察局、效能办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4-07-31 16:22   监察局浏览次数:14字体大小:[][][]
分享到:

66上午,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四督导组到市纪委、监察局、效能办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反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骆安生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陈树雄及督导组成员一行4人,委局办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树雄组长传达了张德江委员长在参加上杭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委局办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对收集到的委局办领导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陈树雄组长指出,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避重就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沟通思想、锤炼党性、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效果。

骆安生同志对督导组的认真指导表示感谢,对委局办机关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紧紧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修改完善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继续开展谈心谈话,准备在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提前沟通,形成共识。二是要切实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反对“四风”,找出深层次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自我批评不要轻描淡写;相互批评要出以公心、真诚帮助,不带个人恩怨,直接谈问题、提建议,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三是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将市委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印发给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室,对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再梳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整改落实。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