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 学习贯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骆安生赴闽侯县白沙镇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03 14:59   监察局浏览次数:14字体大小:[][][]
分享到:

   31225日、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骆安生先后三次赴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闽侯县白沙镇开展“四个万家”活动。骆安生一行轻车简从,深入企业车间、农村农户,实地察看4家企业,入户走访10户群众,与企业家、农场主、镇村干部、村民代表等召开5场座谈会,共征集了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就学、就医等方面19条意见建议。
   在朝阳休闲农场、白沙湾生态农庄、福建恒顺金属机械有限公司、福建省闽侯闽兴编织品有限公司,骆安生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投入、技术人才、市场运营、成本利润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求闽侯县有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推动企业发展。
   在孔元村、井下村、井下村青坑自然村、大目溪村,骆安生沿着村道、来到田间,边走边看边问,与田间正在生产劳作的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落规划建设、农村医保、农村社保、蔬菜种植合作社、农作物收成等生产生活情况和惠农政策落实情况,与基层干部和村民面对面交流,商讨发展思路。
   骆安生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题,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执纪为民的具体行动中。要弘扬“马上就办”优良传统,强化监督检查,促进各级各部门转变作风、转变职能、改进服务、提速增效,对企业和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在第一时间启动“办”的程序,进入“办”的状态,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质量办结,让企业和群众满意。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