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耀云任福建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职务

发布时间:2022-11-25 13:08 信息来源:福建日报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11月24日,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因工作岗位调整,决定接受李仰哲辞去福建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报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会议任命迟耀云为福建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福建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免去钟婴、张锦萍的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免去陈明聪的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庭长、审判员职务;免去李培新、连镔的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会议还表决通过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本次省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57人。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