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正风肃纪不放假 助推“无疫小区”创建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9-19 11:07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有力抓手,也是我市“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的一项工作品牌。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结合中秋国庆两节“四风”督查,主动靠前监督,深入闽侯县5个乡镇11个村(小区)开展作风建设暨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工作督查,推动党员干部以良好作风夯实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其间,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聚焦“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落实情况,紧盯节日“四风”督查工作重点,深入村(小区)、学校、集中隔离点、居家健康监测点等重点场所,明察暗访了解“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及干部作风建设情况,重点察看基层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上级工作部署、人员摸排管理、基层各项防疫措施要求等情况。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坚持边调研边督查,每到一处都对基层干部放弃假期、奋斗一线的工作姿态给予充分肯定,并帮助解决“无疫小区”创建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同时对下一步“无疫小区”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深入基层一线,真抓实干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紧盯驻在部门工作部署,细化监督重点难点,全程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和上级纪委监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表示。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