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勋章”获得者林丹:把党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1-06-29 22:07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今天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有29名同志获此殊荣,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就是其中之一。

微信.png 

  林丹,福建福州人,1948年12月生,1985年8月入党。她是社区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扎根社区40余年,始终为民爱民,当好党的“传声筒”、群众的“服务员”,脚踏实地做好社区每一项工作。

  她以党建为引领,创新社区治理模式,推行“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服务,设立居民恳谈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把党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被群众亲切地称为“小巷总理”;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等称号。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