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国家监察》第一集 今晚八点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发布时间:2020-01-12 13:56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今天央视综合频道晚8点档将播出第一集《擘画蓝图》。该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谋划、领导、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构建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解说词: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有效解决“九龙治水”带来的监督空白和死角问题,一起拖了3年的案件,仅3个月就水落石出。 

郭海:应该讲对于我来讲是罪有应得吧。其实那段时间,是我最煎熬的一个期间。 

解说词:王晓光,贵州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暗号、接头、密谈,这种影视剧里的情节,被他用来对抗调查,调查组如何取得突破? 

王晓光:以这种散步的形式在一起碰一碰。如果有什么变化我就会给他们发短信,就是家、球、园三个字。 

解说词:艾文礼,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监察体制改革之后第一个主动投案的中管干部,他为什么作出这个决定? 

艾文礼:我也把自己的这些事儿捋了捋,我觉得跑不了,不能再有侥幸心理了。 

解说词:《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敬请关注。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