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对“两节”期间“四风”情况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19-09-20 10:29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台江区纪检监察干部对各单位“两节”期间“四风”情况开展督查。

 

 

洋中街道纪工委围绕节日值班等工作对街道、社区开展督查

 

苍霞街道纪工委检查街道、社区节日值班考勤情况

 

  此次督查聚焦机关、学校、社区卫生中心等单位值班值守和公车封存情况,重点围绕是否存在无人值班、干部作风简单粗暴、公车私用等情形开展检查,并对可能提供“一桌餐”的场所开展抽查摸排。

 

 

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检查“两节”期间公务车辆运行轨迹

 

  在娱乐场所,督查组重点查看了是否存在公款大吃大喝、违规出入高档娱乐场所享乐奢侈等问题。

 

  在辖区内的餐馆和土特产店,督查组联合各市场监督管理所,重点检查台江区干部是否在餐馆接受吃请或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一桌餐”宴请,是否购买土特产用于请客送礼。

 

 

瀛洲街道纪工委督查“一桌餐”、天价烟酒等情况

 

  此次督查,对党员在带头遵守纪律方面提出更高要求,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组织、不参与“一桌餐”或请客送礼活动,严防“四风”问题隐匿变形,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台江区纪委监委)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