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大棚房”问题整治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19-03-14 11:56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目前,“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已到攻坚冲刺阶段。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日前,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督导推进组第二小组成员赴连江县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琯头、江南、长龙等3个乡镇,先后赴秦川村龙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己古村陶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庄村黄花厝生态农场等地,实地查看整治情况,了解整改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进一步整治推进意见。

 

  在现场督导中,督导组要求县、乡(镇)两级政府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整治,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对照整改标准,逐宗排查,查找不足,补缺补漏,巩固提升“大棚房”问题整治成果,确保整改通过部级检查验收。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