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17:43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2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修兴高主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市纪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整改情况、“提速增效、担当尽责”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修兴高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各位同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互相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修兴高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带头维护核心,坚定“四个自信”,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全党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带头加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着力提高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定力和理论素养;三要带头主动整改,积极履职尽责,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种种表现进行坚决斗争;四要带头严于律己,发挥“头雁效应”,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执纪铁军。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