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6 16:11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察局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1115,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113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认真按照王宁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强化对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民生领域补短板、重中之重项目、招商引资等工作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作风不实、精神不振,不敢担当、不敢负责,效率低下、推诿扯皮等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加快建设有福之州。

二要挺纪在前,保障事业发展。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建立常态化监督机制,建立健全与审计、财政等行政执法机关的有效衔接,聚焦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痛点、堵点,深入开展点穴式巡察、机动式巡察,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各级干部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真正把工作失误与个人腐败、缺乏经验与明知故犯、出于公心与以权谋私区分开来,为敢担当者担当、为一线干部护航,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三要强化担当,抓好当前工作。开好“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各项工作抓实实抓。扎实推进市县监察体制改革,确保按时按要求组建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扎实做好机构设立、人员转隶、办公场所保障等工作。认真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精神实质,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健全完善惠民资金网站功能,扎实推进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在一线考察培养锻炼纪检监察干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执纪铁军。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