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市纪委监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8 11:15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7月26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郭荣贵一行四人莅临市纪委监委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先列席了第十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指导点评。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列席第十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郭荣贵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实际成效;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创新、安全,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上展现更大作为。

 

 

指导组查阅档案并了解惠民资金网“三资”公开平台建设情况

 

  会后,指导组一行查阅了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档案,并详细了解惠民资金网“三资”公开平台的建设情况。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