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水赴晋安区调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1 20:27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3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云水赴晋安区调研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特殊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文化遗产保护等重点任务的政治监督,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不竭动力和具体举措。


实地察看新店古城遗址公园

  在新店古城遗址公园,陈云水详细了解了公园建设情况,要求要加大文物古迹、文化遗产的保护修复工作力度,积极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保护、传承好城市的历史和文脉,着力打响闽都文化品牌。


参观“八一七”革命纪念馆

  在“八一七”公园,陈云水与党员干部共同接受党史教育,向在福州解放战争中牺牲的烈士敬献鲜花,要求用好这些厚重的革命历史资源,从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着力固根铸魂,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赴九峰村察看乡村振兴建设情况

  之后,陈云水一行来到寿山乡九峰村,实地察看乡村振兴建设情况,要求要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为抓手,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农业产业,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着力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同时,要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严明换届纪律,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