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 》 各地动态

马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5-12 09:20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纪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以“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学习会,补足“精神之钙”,加强“信仰之修”,熔铸“信念之魂”,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培养造就一支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党员干部队伍。

  学习会上,大家各抒己见,气氛十分活跃。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是最基本的要求。我们不仅只是在学习会上集体学,还要利用平时的时间进行深入学习,只有这样才能深刻领会系列讲话内涵。”区纪委宣教室干部小苏说道。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还是在做。在学习的基础上,我们更应该注重实效,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牢记党员身份,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区纪委党风室副主任刘航俤补充道。

  马尾区纪委负责人强调,“‘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到不虚、不空、不偏,要拧紧‘总开关’,找准‘切入点’,避免落入‘空对空’、‘两张皮’的误区。”

  …………

  据悉,马尾区接下来还将充分利用马尾区政府网、马尾有线台、短信平台、微博客户端和远程教育平台等方式,将直观、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内容及时推送,引导党员加强自主学习,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入脑”、“走心”。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局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