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 》 各地动态

连江: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

  来源: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5-12 09:16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分享到:

“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就要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确保此次专题活动不流于形式......418日上午,福建省连江县东岱镇纪委书记在全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上这样对该镇9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叮嘱道。这是该县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连江县纪委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要求各乡镇、县直单位“一把手”们要管好干部、带好班子,管好党员、带好队伍,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紧抓实抓好主体责任,让广大党员学深、悟透、干实,实现学习教育常态化。

  连江县检察院将十八大以来该县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与党章党规要求相结合,编撰成《警示录》,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教育,促进检察干警们自觉做到检身正己、常思不足,真正把加强学习作为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做到以案促学,以案明责。”县检察院一位检察官说道。

  “我们把各单位开展的专题活动通过录摄制作,在连江电视台和‘海连江’微信平台上播出,并设置‘我学我做我说’微友互动环节,向全县人民传递‘正能量’,鼓励大家做合格市民。”连江县广电局纪检组组长介绍道。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局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