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靶向监督帮扶政策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0-04-08 17:17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定位,把监督落实到一线,加强对助力复工复产、服务春耕生产、各项帮扶政策落实落细情况的督促检查,为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福建省闽清县纪委监委强化对复工复产企业退税服务监督检查,督促税务部门落实好“非接触式”业务申请、退税审核、调查评估和结果反馈,创新和简化退(免)税流程,加快企业资金回笼,助力企业顺利复产。(福建省闽清县纪委监委 黄声垒 摄)

 

  江西省会昌县纪委监委把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派出3个督导组,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为该县纪委监委第二督导组在江西省赛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江西省会昌县纪委监委 李晨 摄)

 

  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紧盯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组织干部深入各扶贫就业基地,走访贫困群众,了解扶贫政策落地、扶贫资金下拨等情况,精准发现问题,为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纪委监委 朱红亚 摄)

 

  浙江省桐庐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走到田间地头,深入了解惠农政策、低收入农户帮扶措施落地和补助资金发放等情况,用铁纪护航帮扶政策落实落细。(浙江省桐庐县纪委监委 闻琪 摄)

 

  湖北省宜昌市纪检监察机关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的同时,把监督保障重点延伸到保障脱贫致富政策措施落实上,并积极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对新茶收购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充分保障茶农利益。(湖北省宜昌市纪委监委 唐强 摄)

 

  江苏省泰兴市纪委监委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脱贫攻坚一线,面对面倾听群众声音,深挖基层党员干部吃拿卡要、虚报冒领、优亲厚友、截留私分等问题线索,为决战脱贫攻坚提供纪律保障。(江苏省泰兴市纪委监委 夏胤淼 摄)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2564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