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严肃纪律加强教育 确保社区换届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18-06-05 18:15 信息来源:鼓楼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共同学习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五不能”“六不宜”相关标准政策;党员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党员带头签订严守换届选举各项规定的承诺……连日来,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鼓楼区58个社区相继以党组织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思想对标、行动看齐的过程。

  宣传教育、纪律教育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将换届风气监督与换届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是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压实工作责任、严肃选纪选风的重要抓手。

  同时,鼓楼区还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换届纪律“十严禁、十二不准”内容作为重点,通过集中学习、发放资料、专题培训等多种方式,开展换届纪律宣传。目前,已教育培训200余人次,制作发放各类学习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外,为确保选举公开公正,鼓楼区还建立换届选举观察员制度,计划在全区遴选200余名观察员,以“第三方”身份监督换届选举。目前,各街镇正抓紧落实,5月31日已全面完成遴选并下派到位。(福州市鼓楼区纪委)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