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高新区:把好全程“监督”关 营造换届生态“山清水秀”

发布时间:2018-05-21 17:36 信息来源:福州高新区纪工委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我们加强信访举报排查工作,进行分析、梳理、分类、优先核查村主干的信访问题线索,多举措助力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福建省福州高新区监察审计局局长郑儒表示。

  连日来,福州高新区纪检干部集中精力认真分析研判群众来信、来访及12345举报件,进行分类处置,对反映村干部尤其是村主干及涉黑涉恶背后“保护伞”的信访问题线索优先集中力量快速调查,开展带信下访、实地核实,为高新区村级换届选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打好廉政“预防针”。区镇两级纪检干部坚持抓“苗头”,针对全区29个村(居)的村主干进行廉政谈话。目前已谈12个村(居),24名村主干,换届前将全面完成29个村(居)村主干的廉政提醒谈话。

  “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事关党的执政根基的大事,要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督,选好、选准村“两委”干部,营造换届生态的‘山清水秀’,真正选出‘领头雁’、配强‘当家人’、换出好面貌。”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红表示。(福州高新区纪工委)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