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加大惠民资金网宣传力度助推精准监督

发布时间:2018-04-25 10:08 信息来源:长乐区纪委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日前,一场“全民监督 惠民暖心”惠民资金网知识竞赛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师范附属小学一分校裕德堂举行。

  据了解,该知识竞赛由长乐区纪委、区教育局、航城街道主办,长乐区师范附属小学一分校承办。竞赛以福州市“惠民资金网”的相关惠民政策和举措为主要内容,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该校五年级8个代表队参加知识竞赛。

  竞赛活动还邀请了全区各中小学纪检委员及附小一分校的家委会成员参加,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进一步扩大福州市“惠民资金网”的知晓率,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今年来,长乐区纪委积极创新载体,不断加强惠民资金网宣传,广泛利用门户网站、移动网络、“最美长乐”微信平台等新型自媒体方式宣传惠民资金网,结合送廉下乡、迎春送福进社区、党员志愿者等活动,向群众宣传惠民资金网,大力推动网站发挥精准监督作用。

  与此同时,长乐区纪委还通过录制普通话、福州方言双语播报音频、编辑《惠民资金网知识手册》、设计宝宝吉祥物形象、制作动画片等方式指导群众操作使用惠民网,在全社会营造“全面监督 惠民暖心”的浓厚氛围。(福州市长乐区纪委)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