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 > 代表声音

郭建刚:以更加积极的作为展现纪检担当

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1-23   字体大小: | |
分享到:

闽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郭建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此时做好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市纪委全会深刻分析了全市管党治党工作,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更为闽侯县纪检监察机关在上级纪委和同级党委的领导下,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治理现代化和保障福州市、闽侯县新发展指明了工作方向。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闽侯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工作举措,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在跟进监督检查上级决策部署上下功夫,在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不能、不想”上下功夫,在加强能力建设强化自我约束上下功夫,聚焦“四风”问题、扶贫开发、涉农惠民、扫黑除恶、信访化解等工作,积极发挥纪律、监察、派驻、巡视巡察监督的联动互补作用,确保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坚定扎实、有力有效。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