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再“充电”!福州纪检监察干部们来到这里……

发布时间:2019-11-14 12:12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金秋时节,福州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福州市纪检监察系统一行再次赴深圳“悟初心、明使命”。

 

登莲花山接受党性教育

 

  11月4日下午,全体人员徒步登临莲花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在山顶广场,同志们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并举行献花仪式,深切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在山顶广场南角,同志们驻足观赏习近平总书记亲手种下的高山榕,在阳光雨露滋养下,这棵高山榕枝繁叶茂,生机勃勃。

 

参观腾讯公司总部

 

  11月4日下午,同志们前往腾讯公司总部参观学习,直观体验“互联网+”大数据生态的独特魅力。在腾讯企业文化创新展厅,同志们详细了解腾讯公司的发展历程、最新战略规划、人才培养机制、创新产品体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有效拓展了“大数据”“互联网”思维。

 

参观华为总部

 

  11月6日下午,同志们前往华为总部参观学习,听取《华为纪检监察大数据解决方案汇报》。通过直观了解华为发展历程,深刻体悟华为精神,更加坚定了在大国竞争背景下,勇攀高科技珠峰,听党话、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牢固信念!

 

参观前海自贸区

 

  11月6日下午,同志们来到深圳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前海自贸区参观。

 

  同志们前往ALPD激光显示技术发明者和领创者——光峰科技公司参观学习。

 

参观雅昌文化中心

 

  11月7日下午,同志们前往雅昌文化中心参观学习。在雅昌,“文化+科技”让古老艺术活起来。

 

我们的课堂

 

  在开班式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肖敦颖做动员讲话。

 

专家授课

 

认真听课

 

收获满满

 

  此处赴深圳“充电”,同志们收获满满。大家充分认识到能力建设永无止境,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的满腔热情,不断自我加压,做到“带着问题来、伴着思考学、收获成果归、指导实践做”,才能成为无愧于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2564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