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学谷文昌,近学廖俊波!福州纪检监察干部今天这样学

发布时间:2019-10-15 10:04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担当尽责的事业心责任感,10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邀请省委党校李烈满教授作“远学谷文昌 近学廖俊波”专题辅导讲座,同时举行第47期“清风讲坛”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轮训。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周惠群同志到会指导。委领导、委机关支部书记,县(市)区及高新区纪委、市属国企高校纪检干部约380人参加培训。

 

 

       

 

 

 

  会上,李烈满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研究,从“谷文昌和廖俊波是党员干部的好榜样”“深入学习谷文昌精神和廖俊波精神”“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个方面,阐明了为什么要“远学谷文昌、近学廖俊波”,要向谷文昌和廖俊波同志学习什么,以及怎样向谷文昌和廖俊波同志学习等问题。

 

 

 

 

 

  讲座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高度融合,指出坚持“远学谷文昌、近学廖俊波”,就要在学习廖俊波中,感受谷文昌精神的永恒价值,在学习谷文昌中,深化对廖俊波精神的时代价值的认识。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以谷文昌和廖俊波为榜样、为镜子,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努力成为谷文昌、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2564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