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党员都应看看!市纪委监委组织观看了这部感人的电影

发布时间:2019-09-27 11:49 信息来源:监察局 字体大小:[大][中][小]
分享到:

"人民的樵夫,不忘初心。上山寻路,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牢记党的话,温暖群众的心。春茶记住你的目光,青山留下你的足迹,谁把人民扛在肩上,人民就把谁装进心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19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建大剧院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重温廖俊波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光辉形象。

 

 电影《樵夫·廖俊波》讲述了廖俊波同志长期奔波在基层一线,初心不改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事业无比热爱,对工作孜孜不倦,对群众充满感情,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感人事迹。

 

 在观影期间,党员干部深深地被廖俊波的事迹所感动、被廖俊波的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今后工作中,要学习“樵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2564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