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8-04-11 19:24 信息来源:台江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大][中][小]

  日前,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茶亭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新锦、驾驶员杨臻睿存在违规使用公务车辆问题。经查,茶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新锦及驾驶员杨臻睿作为车辆管理及使用人员,从2013年1月至2017年9月期间,利用公车加油卡采取一天内数次加油、隔日加油、异地加油等异常加油方式,共计人民币13459.97元。2018年4月4日,中共台江区纪委给予茶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新锦党内警告处分,责成茶亭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对驾驶员杨臻睿予以辞退。

  通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这次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省委实施办法,带头反对特权思想、抵制特权现象,真正形成“头雁效应”。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区纪委廉洁过节工作通知和“六严禁六不准”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采取过硬措施,严抓严管、落细落小,坚决遏制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落实“五抓五重”要求,强化监督、铁面执纪,对节日期间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或参与歪风陋习的党员干部,一律从严处理,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新气象新作为交出正风肃纪的新答卷。(福州市台江区纪委)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